雖然很不願意,但是沒辦法再自我欺騙下去了,只好下筆把這事實寫下來。

難過事件一:在小搗蛋滿10個月左右,有一次,小搗蛋跟著我開口叫她拔吧的名字(我在二樓樓梯口用喊的,請老公下樓吃飯),當時我以為是我聽錯了,並不以為意,之後三次小搗蛋跟著我開口叫她拔吧的名字時,全家都聽見了,雖然很努力的教她:要叫拔吧~,是拔吧~喔,但是不管怎麼哄小搗蛋,小搗蛋就是都不說。

難過事件二:相信很多小孩剛開始玩玩具的時候,會把玩具一直拿起來然後又丟掉的動作。小搗蛋也不例外,不管什麼東西,只要被她拿到了,不是往嘴裡塞,就是把玩具甩開丟掉,然後發出巨大的聲音後,小搗蛋竟然會說:唉呦喂阿.....(而且講"唉呦喂阿"機率還很高)。


難過事件三:在小搗蛋快滿11個月左右,進入所謂的厭奶期,小搗蛋雖然一樣會喝,但是喝不到三分之二就不喝了,如果我們繼續要求她喝完,她會口齒非常清楚的一直跟你說:不要.....,而且雙手會把奶瓶推走。

哎....不是說小孩都會先叫"拔吧"或"媽咪"的嗎?怎麼小搗蛋先開口說的竟然是"唉呦喂阿"跟"不要"......。

真的是......唉呦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