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已經快一個月沒提筆了,並不是我偷懶,而是在流行性感冒的高峰期,沒什麼中獎運的我竟然得獎了。

感冒初期全身酸痛無力,躺在床上整整4天也不見病情起色好轉,深怕這嚴重的病毒傳染給家裡其他的成員,我除了24小時口罩不離身外,連擁抱一下小搗蛋的勇氣都沒有。小搗蛋想走到我身邊向我撒嬌,我也是提高我的腳ㄚ,用腳尖把她推的離我遠遠的,就連晚上睡覺也分房睡。原以為在我這麼防護下,小搗蛋應該能逃得過,沒想到這次的病毒真的是太強悍了,在第10天左右,老公及小搗蛋也被我傳染了。

就這樣,全家除了公公以外無一倖免,全部得獎。唯一值得慶幸的事,是他們感冒的症狀沒有我那麼嚴重,像醫生詢問了一下,得知這次得到的病毒是所謂的"肺炎鏈球菌"一般的感冒藥是醫不好的,也因為傳染性強,因此重覆感染的機會很大,就這樣全家輪流去醫院複診,我連續看了5次才完全好。

以前生病對我來說算是家常便飯了,只要我周遭有人感冒了,下一個感冒的人一定就是我,一直以來也已經習以為常,但是現在不同了,有小搗蛋在,這次害她跟著我受苦,心理十分過意不去。




翎翎!!媽咪害到妳,對不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