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8點才回到家,奇怪,拔吧跟小搗蛋怎麼不在勒,詢問後才知道他們跑去找小姑玩啦,會晚點才回家,剩我一個人,看著諾大的房子忽然覺得很孤單。


左等右盼的終於聽到開門聲,這時候已經快10點半了,心理正想:二位寶貝回來啦,心急的跑到門口迎接,卻只看到拔吧一個人。


「咦?小孩勒?」我心急地問。
「還在她姑婆家玩阿。」拔吧笑笑的說著 。
「還在她姑婆家?都快11點了耶,等一下要再去接她嗎?」
「她在那玩的很開心呀。」
「所以勒?」
「那就讓她玩的開心一點,我不打算今天帶她回來。」
我怕誤解拔吧的意思,於是我又問:那......要讓她在小姑那過夜嗎?
「對呀。」
「......」
「真的沒關係嗎?」我總覺得不踏實。
「沒關係啦。」
「你不怕翎翎認床或半夜找我們嗎?」
「就試試看看囉。」
......
「你還真豁達耶!」我有點不高興的說。
「沒關係啦,別緊張,我全身黏黏的想先洗澡呢。」
拔吧看我仍在緊張,眼睛抱著希望的盯著他不放,又安撫的跟我說著「我還跟小姑說難得只剩我們兩個人,想要帶妳去看看午夜場的說」
我不死心的說:不要啦,你快洗個澡,洗好我們快去接翎翎回來啦。
這時候,拔吧忽然雙手按住我的雙肩眼神堅定的看著我,跟我說著「老婆,我們就試試看看嘛,而且交給小姑妳不放心嗎?」
「在小姑那我當然很放心呀,但是她還不到一歲半耶!」
拔吧傻笑地說:還不到一歲半就離開我們身邊在外面過夜了耶。
拔吧這一說我的心情忽然也開朗起來了,妥協的說著:嗯阿,真的只剩我們兩個人耶。
「對呀,想要去看電影嗎?」拔吧開心的問著。
「好阿」也許是因為小搗蛋是待在小姑家而不是別的地方吧,也讓我很快的跟著拔吧一樣整個豁達了起來。



那個夜晚雖然沒看成電影,不過我們跑去PUB又跑去吃宵夜,要入睡時已經凌晨3點了,這中間我們起碼互相問了N次:小搗蛋不知道有沒有乖(天阿!這就是為人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