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直告誡自己說:要減肥、要減肥阿!懷孕時整整胖了18KG,雖然產後有瘦一些,但是離我之前的體重,還殘留5KG在身上。

想當然,我是思想派的,非行動派那種,其實也算是自我欺騙型,心理一直在幻想著:時間到了自己自然就會瘦回來......。

最重要的事,是改不了吃宵夜的習慣(從小到大每天都吃宵夜的,實在是很難糾正過來阿)。

「21:00了耶!你想吃東西嗎?」我暗示著老公說著,

「嗯...走吧!出去看看吧。」老公很配合的答應著。

在車上,小搗蛋一直很不安份,眼睛直盯著方向盤,一雙小手也抓著老公的肩膀不放,一邊"達達達達"的不停的向我們說著她自己的語言。

「叫拔吧、拔吧、拔吧」我趁著這個機會教小搗蛋說話。

她看著我,忽然又轉過去看著老公,然後很認真且很用力的喊了二句,「拔...吧、拔...吧。」

「老公:她叫你了耶,你有聽到嗎?」

「翎翎在叫一次給拔吧聽,叫拔吧、拔吧、拔吧」我說,

「拔吧、拔吧」,小搗蛋很高興的又叫了一次,

「你聽,她真的是在叫你耶」我好興奮的說著,

「沒聽到阿」老公滿臉怪異的表情說。

一回到家,我忍不住趕緊說給公公聽,說著正精彩的時候,老公終於忍不住,一臉失望的在旁邊插話說著:她才不是在叫拔吧,她根本就是在對我低吼.....。阿勒?




小搗蛋快說!妳到底是在叫拔吧呢?還是不讓妳玩方向盤所以妳在對著拔吧低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