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月子後,還有將近2個星期可以在家休息。
那時候的我,還一直想要回到工作崗位上,雖然有小搗蛋陪我,但是在家裡實在是太無聊了
每天睡到自然醒(因為睡起來也不曉得要做啥),
起來的時候就看看書或卡通、拖拖地板、洗洗衣服、照顧小搗蛋,生活步調實在慢到不行。
可是,我回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雖然很忙,腦袋裡卻是不斷的在想:好想回家抱翎翎、翎翎不知道有沒有乖、翎翎不知道有沒有哭、翎翎不知道有沒有按時喝牛奶...。
所以,當我回家後的第一個動作,就是趕緊洗好雙手去抱抱她,到後來翎翎因為被我抱習慣了,連要睡覺都要我哄她入睡,雖然老公有告誡我說:要讓她習慣自己入睡,不然她會被你寵壞喔。但是當時我並沒有認真的去體會他的話。
從翎翎在我身旁睡著,然後變靠在我的手上睡著,然後變趴在我的懷裡睡著,到前一陣子要我站著抱著她睡著後,我要後悔也來不及了,因為翎翎已經被我寵壞了。
也只能說自己真是個不及格的媽咪。現在,我也只能想辦法慢慢的將翎翎糾正回來了,要不然每天翎翎要準備睡覺時,抱到我的手都快斷掉哩(PS.翎翎快8.5公斤)。

寶貝對不起、是媽咪害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