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翎翎懂得開始控制自己的雙手後,
不明白為什麼她總愛抓我的頭髮,
不管是幫她洗澡哄她睡覺餵她喝牛奶甚至早上她比我早起而我還在賴床的時候...
(通常被小搗蛋這麼一把扯著我頭髮時,
腦袋那清醒的程度真是遠遠超過鬧鐘叫我)
翎翎都趁我不注意時,就扯住我的頭髮,
真的是又氣又無奈的拿她一點辦法也沒有
剛好今天放假而且家人都在,趁這個空檔,我找了一家美髮院,
狠狠的把留了快7,8年(太久記不得正確時間哩)的長髮剪了,
設計師要下刀之前,還連問我3次:妳真的要剪那麼短嗎?我肯定的回答:是
剪完的瞬間,忽然覺得整個頭都輕快起來了
回到家,小搗蛋看到我的時候還對著我傻笑,
也沒看出她當時有什麼不一樣的表情
結果,當她午覺睡醒,打開眼睛第一眼看到我的時候,竟然哭起來了
我在旁邊準備要哄她,只見她用要哭的表情邊看著我,
眼睛直盯著不放,過了好一會兒才認出我是媽咪,表情這才看見笑容

小搗蛋,這會兒嚇到妳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