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農民曆,今天很適合牽新車,雖然我們買的是中古車,不過也要稍微注意一些小細節

等到交車完畢,我們正要離開的時候,因為安全座椅還沒裝上去,理所當然的我就抱著小搗蛋往前座移動啦

我連身體都還沒完全進到車子裡,小搗蛋已經先將她的二隻腳丫丫呈大字型,占滿整個位子,身體還靠椅背靠好,坐的很舒服的樣子,我順手將她的二隻小ㄚㄚ挪開,好讓我有一個空間能坐,這小搗蛋馬上很理直氣狀的跟我說:走開,第一時間來不及反應,因此我已經坐好在椅子上了,她接著開始生氣的狂假哭,邊哭邊說:我的,我的啦二隻小ㄚㄚ還不停的想把我踢開,

實在是小不忍則亂大謀,我只好乖乖的坐到後座去,拔吧還邊訓小搗蛋說:妳還沒出生前媽咪就坐這裡了耶,不可以這樣喔,我只好在一旁安慰拔吧也順便安慰自己:從她出生就坐前座了,一下子她還沒法接受,慢慢來吧

 

等我慢慢把你拐到後座來,前座又是我的天下啦

 

在此奉勸所有家長,安全座椅一定要放後座,不然會跟我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