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蜜颱風來的真不是時候,幸好今天凌晨不到4點就離開台灣往北去了,雖然仍在下雨,但是不影響儀式的進行,在沒辦法分身照顧小搗蛋的情況下,昨天晚上就將小搗蛋送到小姑那裡託她幫我照顧,這次託小姑照顧的時間比較久,希望小搗蛋別搗蛋才好

接近中午時,拔吧問我晚上是否就將小搗蛋接回來,我毫不猶豫就回答他:當然!不好意思麻煩小姑太久,畢竟小姑也是百忙之中抽空幫我們照顧小搗蛋的


好不容易整個儀式結束時,已經晚上8點多了,當拔吧再度問我:要去接小搗蛋回來了嗎?我猶豫了,因為累了一整天,體力有點透支,只好又厚著臉皮打電話請小姑多照顧一個晚上,小姑雖然也很乾脆的答應了,還要我們多休息,心理總還會有那麼一點過意不去,


隔天小搗蛋見到我們的第一眼,眼神裡盡是"你們終於來接我了",好像憋住很久的眼淚忍不住的流了下來,緊緊抱著拔吧,久久不肯放開她的小手,我跟拔吧簡直是哭笑不得,心理想:小搗蛋,每次去小姑家妳都玩到不想回家,這次讓妳好好的玩了快3天,會想媽咪跟拔吧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