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住家打掃終於先告一段落了,從小到大也沒清理過這麼髒的地方。

打死了N隻的小強,擦拭了所有的櫥櫃時還用光了半瓶的沐浴乳(怕櫥櫃裡殘有小強的味道),連續打掃了三天,手痠到連舉起手來都會痛。

廚藝不精的我,這時變成了一件很好的事,因為只剩下廚房還沒清理,先擱個幾天,等我的戰鬥力回來時在說吧。不過還是要先噴個殺蟲劑,因為小強實在是太多啦,趁睡覺前把廚房所有的櫃子、抽屜都狠狠的連續噴灑了進20秒,為了避免殺蟲劑的味道跑出來,還把廚房的門縫用濕毛巾賭住,這時才安心的去睡我的美容覺。

今天傍晚一回家,在廚房門前先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提起勇氣的打開了廚房的大門,老公及大伯、我都被眼前的景象嚇住了,大家在廚房門口連續了哇~~~個不停,連小搗蛋都湊熱鬧的跑到我的旁邊,好奇的看著我們在做什麼。過了好幾秒大伯先開口說了一句:真是橫屍遍野,有夠恐怖。老公接著說:昨天晚上有點像是南京大屠殺。而我呢,嚇到不敢拿掃帚進廚房,大伯見我快速離開現場,主動的去拿了掃把,把將近30隻左右(大伯有粗略的算了一下)的小強,掃進垃圾桶裡,老公還特別去拿相機拍了一張照片,但是畫面實在太血腥,為了大家好也就不公開了。


話說回來,怎麼有辦法這麼髒阿,到底還要多久才能讓小強消聲匿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