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慣例,下了班回到家,趕緊洗好雙手去抱抱小搗蛋,小搗蛋在房間看到我,也很高興的舉起她的雙手要我抱抱她,但是才抱沒多久,她就很不安份的在我身上爬呀扭呀的......,原來她想下來學走路了。

我讓小搗蛋坐在客廳的地上,她很快的爬到桌子旁邊,一邊用雙手抓著桌邊,一邊雙腳已經慢慢的站好站穩,然後很興奮的想拿桌上的物品,因為桌上的東西早就被我放到她雙手拿不到的地方了,雖然她一直很努力的想要拿,雙手伸的長長的,連小腳都顛來顛去了,還是無功而返。

最後,她雙手仍然抓著桌邊,慢慢的將身體移動,然後換雙腳,走阿走的,雖然還走不穩,卻也延著桌子邊緣走了一圈。

 

看著小搗蛋小心且努力的一步步走著,心理不僅在想:小搗蛋阿!小搗蛋!會說話跟會走路,妳是那一種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